現在是2009年的第二天淩晨。

   剛剛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哇,好爽!哈哈。一部是金城武主演的《死神の精度》。 看了前面除了有覺得阿武在裏面可愛到板的感覺之外毫無感覺,情節都是死神去決定是否要執行帶走人生命的橋段。但是看到最後才發現電影裏的3個小節其實是一個整體的故事,貫穿了一個‘不好看’的女人的一生。很喜歡裏面的一段臺詞“藍天就是理所當然,一點也不特別的景色。但是,卻是很重要的景色。”真的是很深刻的臺詞阿。主題曲《sunny day》也治癒系。把整部電影看完過後,眼淚就止不住地流。突然想到現在自己生活的處境:煎熬是很平常、很必要的過程,但是它卻很重要、不能缺少的必備部分,因為煎熬過後就是朗朗舒心。喜歡看日片的原因大概就在這吧,每次看完過後不僅賺我眼淚也殺我腦細胞,‘自虐’的愛好,哈哈。還有部片子就是《The House Bunny》。最近很是看了好多這種醜小鴨變天鵝戲碼的片子。每次看完過後,我都只想發表一句感歎:Girls u are so great!她們真的太可愛了,從Betty開始這種醜女大翻身的劇集我百看不厭,國內外的都搜著看完了,而且有些還不止看一次。總是覺得從她們身上看到了以後的自己。從今年下半年開始,我就要開始徹底改變了。總算可以進入大學,總算可以朝自己喜歡的style進軍,可以做很多現在不能做的事情。我簡直等不及成年的時刻!!!

jod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看了篇有關四大天王的文章。正確定義是有關四大天王的女王——

     朱麗倩、羅美微、樂基兒、熊黛林的文章。

jod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的是無法不用“不知不覺”這個詞語來形容這一年對時光的感慨了。似乎08年的到來還才是昨天的事情,可是他都已經成為悄悄接近尾聲的表演。下下周也要進行“一診”考試,噩夢來嘍> < !

 

jod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這是一生一次的真愛,為了對方,我可以不顧一切為他做任何事。如果不想離開他,就要去考慮如何不離開他就能解決事情。如果怕自己成為對方的負擔,就要儘量讓自己不要變成一種負擔。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那只是姑息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真的去愛,就會有什麼不可能的事。這樣的努力都做不到的話,那什麼才叫一生一次的愛?」

 

jod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