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無法不用“不知不覺”這個詞語來形容這一年對時光的感慨了。似乎08年的到來還才是昨天的事情,可是他都已經成為悄悄接近尾聲的表演。下下周也要進行“一診”考試,噩夢來嘍> < !

 

           1號那天是在學校度過的。如果不是因為來自易的未接電話,都還不會去注意手機上的日期。急急忙忙地過去,結果聽到了她興高采烈地說:“你怎麼現在才回阿,剛才出去吃飯吃得很鬱悶,所以想給你傾訴,但是現在好啦!”靠,完全是打擊我的熱情,但是出於八婆天性,還是問了一句“怎麼了嘛,遇到了什麼爆點?”她愣了兩秒,說道:“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今天是ZB的生日。”“ZB是誰阿?”本以為又是她的哪個品性有問題的大學同學,沒想到居然是“哦,沒什麼,就是我喜歡了6年的男生。”我頓時啞然。因為是長途電話,她擔心話費(哼,拜託是我打過去誒我都沒計較!)所以就由著這個敏感的話題草草結束了電話。就是因為這個該死的電話,害我那天又浪費了一個晚自習的時間> <!雖然很早就知道易有個很喜歡的喜歡了很久的男生,但是也沒有想到這麼久了,她今年19,也就是從13歲剛進初中開始就喜歡他了。經過這一對比,我突然覺得自己對王奠理(這是我給他的綽號,哈哈,很好的名字吧)3年的喜歡也就不算什麼了。才3年而已,每天就在日記本裏說他浪費了我3年的青春,這未免也太那個什麼了吧。

          071216,我好開心好開心,因為總算是使盡渾身解數才得到了王奠理同學的一句遲到了整整三個月零二十五天的“生日快樂”。071231,也才好不容易和他在msn上聊天超過了15句,而且也很開心他終於再次和我聊心事了——他那天很開心,因為同朋友一起去看了《投名狀》。Of course,這個“開心”不包括後來得知和他一起看電影的那位朋友就是他那晚之前的暗戀物件,那晚之後的女朋友。

          整整一年過去了。

          除了他的女朋友去外地讀大學(他談的是姐弟戀!),他又因為升入高三被迫和她分手我開心了一天之外。我和王奠理同學之間完全沒有任何聯繫再次產生。這種惱人的沉默僵局令我很是噁心!最討厭這種明明曾經很熟,就因為蒙上了一層情愫,就要變陌生人的關係。始終都不能堅持把《求婚大作戰》看完,因為劇情我真的接受不了,套路和《地獄少女》簡直如出一轍,每集進入故事主題的臺詞完全不變!不過,我不得不承認山P在裏面或多尼卡哇依呐!健三每一集都可以通過咒語回到和禮還是青梅竹馬的關係的時間,那我還是閉著眼睛嘟著嘴巴做個手勢,念一遍咒語就可以回到和王同學還是好朋友的時候嗎?呵呵,我知道就算可以用咒語回去我也回不去,因為,我們沒有一張合照。唯一一次因為team的關係需要合照的機會都被我給放棄了。

 

          好了啦,我其實是個知足的小孩:妖精,我只想回到剛認識的那天,可以嗎?

          Ok,那好吧,I’m ready

         

 

哈利路亞,嗆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